close

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

 三明治是一種典型的西餐,它是由兩片面包和幾片肉和乳酪以及各種調料製成的。它很容易吃,在西方國家很受歡迎。現在,三明治不僅是西方人最喜歡的食物之一,也很受上班族年輕人的歡迎。它們簡單、快速、美味、營養。今天讓我們和我一起做一個懶火腿三明治。科普知識:三明治的歷史幾乎和蛋糕一樣久遠,只不過一開始好像沒有具體的名稱。還有一個關於三明治起源的有趣故事。最初,三明治是英格蘭東南部一個不為人知的小鎮。鎮上有個叫約翰·蒙塔古的三明治伯爵。他熱衷於打牌。他整天沉迷於紙牌遊戲,把吃飯睡覺都忘了。 大家樂會員APP 僕人很難伺候他的飲食,所以他把一些盤子、雞蛋和香腸夾在兩片面包之間,讓他一邊打牌一邊吃。沒想到蒙塔古看到這種食物,隨口就叫“三明治”。

餓了就喊:“帶三明治來!”其他賭客爭相效仿,打牌都吃三明治。很快,三明治傳遍了不列顛群島,然後到了歐洲大陸,再到美國。現在的三明治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單一了,發展了很多新品種。比如有“夜店三明治”配雞肉或火雞片、培根、生菜、番茄,“羅本三明治”配鹹牛肉、瑞士乳酪、泡菜和俄羅斯風味的澆在黑面包片上,還有“喝茶三明治”配魚露、黃瓜、水芹菜和番茄。在法國,做三明治時經常用麵包卷或麵粉卷代替麵包片。super sandwich 早餐 法國長棍做的三明治也叫“潛艇包”!在所有的西方食譜中,任何一種麵包或麵包卷,任何一種方便食用的食物,都可以做成三明治。在美國,小麵包加牛肉的“熱三明治”是最常見的營養速食;花生醬果凍三明治是小學生的主要食物;夜店三明治配雞肉或火雞切片、培根、生菜和番茄,羅本三明治配鹹牛肉、瑞士牛奶乳酪和泡菜,用俄羅斯風味的豆包在黑面包上熱烤,價格昂貴,主要在高端餐廳和舞廳出售。 super sandwich 早餐在英國,薄麵條夾著魚露、黃瓜、水芹、番茄的三明治是專門用來喝茶的。在北歐的斯堪的納維亞國家,三明治上覆蓋著精緻的魚、肉片和沙拉,而不是頂層。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

相關推薦:

The sandwiches that the British eat for three meals a day are p

早餐我們不要再吃包子了,推薦學生營養教育健康的三明治

Easy, tasty and gym-ready breakfasts... I'll take sandwiches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三明治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iu48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